勇士94-118不敌国王赛季出局 库里22分克莱惨淡挂零

  • 发布于:2024-04-17
  • 来源:360直播网吧

  360直播网4月17日讯 NBA季后赛附加赛展开争夺,金州勇士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。全场打完,国王118-94轻取勇士,将与鹈鹕争夺西部的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。



  双方数据


  国王:基根-穆雷32分9板,萨博尼斯16分12板7助,福克斯24分4板6助,埃利斯15分4板5助3断3帽,巴恩斯17分4板3助,莱尔斯7分5板,米切尔5分6板3助


  勇士:库里22分4板2助,维金斯12分3板2助,追梦12分3板6助,克莱0分4板1助,库明加16分7板,穆迪16分3板,波杰姆斯基5分8板,保罗3分2助,卢尼2分5板


  首节初段,双方迅速展开外线对飙,勇士这边,追梦和维金斯三分连中,国王这边,则是穆雷的三分三连击。在对攻中,勇士队火力上的匮乏逐渐显现出来,库里在严防之下出手非常困难,直到本节4分33秒,他才命中个人本场首个三分。但国王的攻势明显更加凶猛,在福克斯里突外投连拿4分后,国王已领先到10分。追梦两次吃饼得分也没有改变勇士的颓势,随着穆雷三分再中,单节打完,国王31-22暂时领先。


  次节,两队进行二阵容比拼,戴维恩-米切尔三分也进,国王的优势还在拉大。勇士这边,不仅防守漏洞百出,进攻端也没有太多办法,只能靠着替补席上穆迪的冷枪勉强撑场面。进入本节后段,穆迪连得7分,库明加也连中三个回合,分差回到个位数。接着,又是库明加凭借积极性补篮得手,他个人已经拿到了12分。追梦凶狠的防守断下小萨的球权,并且还造成小萨推人犯规,他两罚全中,半场打完,勇士50-54只落后国王4分。但需要指出的是,半场库里5中2只得到5分,克莱则是5中0,水花兄弟的发挥堪称灾难。


  易边再战,国王的三分雨又下了起来,埃利斯、穆雷和巴恩斯的三分球连中,三节打了不到4分钟,国王重新领先到10分。勇士这边,库里在身体失衡的情况下打成高难度3+1,穆迪的三分也进。但比赛的主动权仍被国王队牢牢掌控,进入三节读秒阶段,穆雷三分再中,个人得分已经25+。维金斯外线造成恶意犯规,但三次罚球只进了一个。三节打完,勇士76-91继续大比分落后。


  末节,国王一上来又掀起小高潮,巴恩斯面对旧主痛下杀手,他的后仰跳投、罚球和三分连续得手,国王领先的优势已突破20分大关。本节后段,勇士再也没了任何斗志,库追之间的连线得手,对于追分也只是杯水车薪了。福克斯助攻埃利斯跳投得手,后者也成为本场国王首发中最后一个得分上15的球员。接下来,穆雷三分再进,胜负悬念彻底被杀死了。最终,全场打完,国王118-94轻取勇士,将与鹈鹕争夺西部的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。


  双方首发阵容:


  勇士:安德鲁-维金斯、德拉蒙德-格林、杰克逊-戴维斯、克莱-汤普森、斯蒂芬-库里


  国王:哈里森-巴恩斯、基根-穆雷、多曼塔斯-萨博尼斯、基恩-埃利斯、达隆-福克斯

回到
顶部

刷新